1、应届女生造价,选择中建一局华南公司还是华润建筑呢
公司很大 很难说清楚, 中建不错哦 锻炼好 而且个人简历以后也会看起来漂亮一些 再找其他单位也好找 很能锻炼人的
2、收到恒大深圳公司和华润置地的offer,做工程造价,想问这两个公司选择哪个会比较好?薪资待遇及发展方面
做造价都没前途的,前期工资涨得快,后期按现在的物价水平,真正做预算年薪30万就已经是封顶了,如果真的需要寻求发展,就看下在哪里有适合转升的职位最好